(台北-微風松高)地表最強燒肉丼♥開丼♥美味百分百  

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很喜歡吃日式料理~嘿嘿  

最近朋友推薦這家~號稱地表最強的燒肉丼

講的這麼厲害!我怎麼能錯過~哈哈

 

上網查了一下,分店滿多的耶!台北五家、新竹兩家、台中也有一家分店唷!!

【開丼】官網:http://www.kaidonno1.com/

【開丼】微風松高店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

【開丼】微風松高店營業時間:週日~週三 11:00~21:00/週四~週六 11:00~22:00

 

趁著開心的小週末~來去一探究竟

黑色系搭配亮橘色的招牌,整間店超醒目的

(台北-微風松高)地表最強燒肉丼♥開丼♥美味百分百

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...所以沒有人山人海

聽說每到用餐時段,店門口都大排長龍

(台北-微風松高)地表最強燒肉丼♥開丼♥美味百分百  

(台北-微風松高)地表最強燒肉丼♥開丼♥美味百分百  

用餐前,先送上ㄧ份生菜~

營養均衡的概念

(台北-微風松高)地表最強燒肉丼♥開丼♥美味百分百  

正式的來了~將將!!!

聽說這是他們的招牌~骰子菲力牛 $300元

定食內含一碗骰子菲力牛丼飯、味噌湯、紫米紅豆湯

主菜湯品甜點通通都有了

味噌湯是可以續碗的唷!

(台北-微風松高)地表最強燒肉丼♥開丼♥美味百分百  

骰子牛肉吃起來鮮嫩多汁,熟度掌握恰到好處!

我喜歡搭配蒜片一口咬下~香氣四溢

淋上鹹甜的醬汁...天啊!根本人間美味啊!

 

骰子牛肉透著淡淡的粉紅色XD

裡面還有菇類、生菜、搭配炒過的洋蔥...口水都流下來了!!

(台北-微風松高)地表最強燒肉丼♥開丼♥美味百分百  

再來把溫泉蛋拌開,沾著米飯一起吃

好爆炸的幸福感>///<

(台北-微風松高)地表最強燒肉丼♥開丼♥美味百分百

(台北-微風松高)地表最強燒肉丼♥開丼♥美味百分百  

朋友點的 鹽蔥燒肉丼 $240元

肉片有加量,超澎湃der!直接整碗爆滿XDD

搭配半熟糖心蛋~我偷偷A了半顆!蛋黃兒很入味

燒肉片還不錯吃,但我還是鍾愛骰子牛XD 哈哈

(台北-微風松高)地表最強燒肉丼♥開丼♥美味百分百   

同為明太子的愛好者

我們又加點了明太子烤薯餅 $120元

(台北-微風松高)地表最強燒肉丼♥開丼♥美味百分百

 薯餅烤的外酥內軟~ 

很像在日本居酒屋吃到的口感

(台北-微風松高)地表最強燒肉丼♥開丼♥美味百分百  

暖呼呼的紫米紅豆湯~冬天吃這個很適合哦!

甜度適中,不會太甜,很健康的甜點 XD

(台北-微風松高)地表最強燒肉丼♥開丼♥美味百分百  

手機掃描QR Code 填寫線上顧客意見表,有送甜心冰麻糬!

因為是從冰櫃取出的,建議等1~2分鐘讓它回溫一下下

(台北-微風松高)地表最強燒肉丼♥開丼♥美味百分百

咬開是芝麻口味的!!

身為冰淇淋控的我,這個超級好吃~

濃濃的芝麻香氣,冰淇淋奶味十足

好喜歡好喜歡~~~

(台北-微風松高)地表最強燒肉丼♥開丼♥美味百分百  

整體來說~

餐點好吃、用餐環境佳,很適合跟朋友來吃唷!!

下次想再去試試,其他口味的丼飯~哈哈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ple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